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14:20: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丰富广大职工及住院患者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院党员志愿者走进妇女儿童院区对患者及医护人员送去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和温暖关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为妇女儿童院区女职工和住院患者们送去鲜花,并为她们奉上节日的祝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与女性同胞们脸上的笑容交相辉映,快乐洋溢在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上,温馨的画面充满整个医院。

同时,医护人员在妇儿院区门口进行了健康宣教,为路过的女士送去鲜花,并向她们介绍讲解女性健康保健知识,使广大女性朋友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同胞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近年来,玉田县中医院每年都会开展“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展示医务人员新时代使命担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