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15:49: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迎接第23个“全国爱耳日”,呼吁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对听力保健的重视,采取对应行动去解决大众的听力损失及耳部疾病等问题,3月2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散水头马家店村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进行简单介绍和暖场活动,之后医务人员进行健康科普、耐心询问、细心诊疗,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测血压、贴耳豆,志愿者们则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给在场老人们普及了一些科学小常识。几位专家还根据居民的具体情况提出保健手法,让居民在家可达到简单保健效果。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健康宣教。

据了解,义诊活动现场共为20余名群众义诊,发放宣传资料近100份,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人们对于听力的关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掌握到丰富准确的爱耳知识,受到患者们的一致好评。(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