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加入华北理工附属医院医疗联盟

发布时间: 2022-02-25 13:54: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加入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盟。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为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用机制,成立了以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为核心的医疗联盟,为更多周边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借助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在教学和科研以及临床医疗等方面的优势,狠抓医院管理、注重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推进各学科建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增强就医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玉田县及周边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