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包头市多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受到问责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25:34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2年2月24日,包头市对职责履行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给全市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问责。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昆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富,昆区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锦中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免去李志国的昆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爱卫办主任职务,给予昆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赵建军党内警告处分,免去杨驰的昆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其他责任人员分别受到诫勉、谈话提醒等组织处理。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包头市当前最紧要、最急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人民至上,时刻谨记承担的工作职责,坚定履行应负的防控义务,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极端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