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7 16:08: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2月1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围绕“我们的节日”主题,组织开展了送汤圆、猜灯谜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煮好的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患者及医务人员手中,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感受节日热闹喜庆的弄弄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儿科和医养中心开展“猜灯谜庆元宵”猜灯谜活动,谜语涵盖了医院文化、医学知识、词语迷、字谜等内容,大家兴趣盎然,脸上洋溢着笑容,喜悦之情不言而喻。

下一步,玉田县中医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传承和发扬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职工及患者节日文化生活,引导人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社会风尚,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助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