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内蒙古满洲里四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22-02-17 10:39:4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6日,内蒙古满洲里市发布第140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通报部分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违规违法行为的案例:

2月16日,顾某某、周某某、高某某、陆某某四人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擅自翻越围栏离开所在封控小区,给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满洲里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一)项之规定,以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分别给予上述四人行政拘留5天、罚款或警告处罚。

接连发生的违反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案件中,违规违法人员均受到了严厉处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满洲里市公安机关将持续从快、从严打击各类涉疫违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的社会秩序。

(总台记者 宝音 张宁 马雨晴 杨顺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