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节前医疗质量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30 14:00: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春节前夕,为保证节日期间医疗质量和医院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差错事故发生,1月29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带领医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全院临床科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从依法执业、病历书写质量、查床系统使用、危急值报告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反映出各科室运行情况良好,医疗工作有序,但仍有部分环节存在安全隐患。医务部及时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积极协商,进行整改,杜绝医疗安全隐患。

医院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医务人员虽工作繁重,但要坚持把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做好医疗质量控制的各项工作,树立全局观念,加强院科两级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共同做好医院诊疗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