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9 15:00: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1日,大雪为唐山玉田整个县城披上了银装,但雪后路面结冰湿滑,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22日一大早,县中医医院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东方名座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义务扫雪除冰活动,切实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活动现场,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挥舞着铁锹、铲雪板、扫帚,你铲我扫,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中医人不怕辛苦和精诚团结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社区内的积雪得到有效清除,切实保障了道路畅通安全,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该院负责人表示,将以城市更新行动为契机,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具体行动中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冯磊 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