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10:33: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5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了“2021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各科(处)室宣传员、思想骨干,各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郝向峰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儿童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宣传员的决定》,对为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培育医院知名品牌,助力医院创新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25名优秀宣传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任怀志代表医院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医院的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新媒体的运用、作用发挥上成绩斐然。通过全院宣传工作队伍的积极宣传、用心宣传、创新宣传,医院的形象,医院的品牌、医院的文化、医院的知名度,都得到了快速发展。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有敬业的精神,心里要有这份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到宣传中来;要有发现新闻的眼睛,做到慧眼识珠、见微知著,善于从日常工作中发现宣传的点;要有大宣传观,不断强化宣传意识,练就宣传本领,共同讲好医院故事。

表彰会结束后,宣传统战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新闻写作及视频拍摄等业务知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锐意进取为动力,在延续中创新、在历练中提升、在发展中升华,用一颗热心、一双慧眼和一双勤于耕耘的手,坚守宣传阵地,拿稳发声的话筒,讲好医院故事,奏响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强音。

近年来,医院宣传工作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在促进医院发展中发挥了很好作用。医院形成了党委统筹抓宣传,领导带着做宣传,专业人员干宣传的机制氛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实现了跨越发展和整体提升,为展现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医护人员先进典型,夯实医院文化根基做出了积极贡献,收获了良好效果。2021年,在喜迎建党百年,全力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中,医院微党课视频获得省直单位三等奖,是全省唯一获奖的医疗单位;医院官方微博,被省委网信办评为河北省“百佳账号”,也是继医院公众号被评为“百佳账号”之后的力作;在宣传工作的理性思考上更进一步,出品了很多理论性、经验性的好作品,走在了全省同行的前列,获得好评。(宋立新 刘鉴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