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日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51: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临床医学与国际医疗前沿接轨,临汾市人民医院日语培训班于1月11日开班,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赵波主持,来自消化、胃肠外、手术室、麻醉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及全院对日语学习感兴趣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赵波介绍了举办此次日语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坚持不懈,同时对培训班的考勤管理、组织活动、奖惩措施等作了强调。

培训班邀请曾就读日本埼玉县秩父市秩父国际学院日语专业,获日语能力考试一级证书,有多年从事中日交流翻译工作经验的王朝晖老师授课。王老师从日本的历史、人文开始讲起,穿插简单的日语词汇,极具耐心的为大家反复念读,用专业扎实的语言功底为大家上了难忘的第一课。

此次日语培训班开班后,培训学院将在参训考勤方面严格管理,建立小组长负责制与相应的奖惩机制,督促每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全程参加培训,真正为医院打造一支日语水平高、交流能力强的队伍。(临汾市人民医院培训学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