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哈巴河县开展社会心理服务骨干队伍、基层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23:17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与能力素质。1月14日,哈巴河县开展社会心理服务骨干队伍、基层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中,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心理测评系统软件的使用方法、人员组织、数据应用、档案整理等内容,并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实操训练。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的社会心理服务培训干货满满,对社会心理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掌握了社会心理服务的基本理论及实际运用,为下一步社会心理服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专业支持,可以更加有效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

“通过今天的心理健康培训,我们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通过实操也让我们能力大大提升,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能够更好的服务居民,服务本单位的职工。”学员王晓燕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哈巴河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已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社区)、进机关等活动94场次,受益群众达17800余人,开展心理健康筛查5034余人,对提升干部职工群众心理健康指数起到了积极作用。(融媒体中心记者:哈拉哈提·马那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