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关爱老干部,初心永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16:22: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日前,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关爱老干部,初心永传承”入户体检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检查身体,做出健康指导,充分发挥“群众的需要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老干部群体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县中医院联合县老干部局派出专车和业务精干医生,配备专业检测设备,挨门逐户为每一个离休干部做精心检测,使体检工作更加安全有序,温暖贴心。

通过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深受离休老干部们的好评。另外,县中医院将为每一个离休干部建立健康档案,以便日后有针对性的做好服务、防治疾病。

离休干部是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玉田县中医院联合县老干部局每年都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2次全面的健康体检,4次健康巡查指导,有针对性地防治老年人多发疾病。作为落实老干部“老有所养,健康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