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盛普向全球发出招募公告 寻求COVID-19已知所有变异毒株临床研究再验证合作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57: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广东盛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Suntrap Life Technologies Ltd.)自2020年2月,审慎地针对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性进行了评估和发展预测,快速立项并组建了盛普研究团队,利用自建并符合药物发现科学规律的S-CPDD药物设计体系与药物发现系统及IDDNU®(国际药物设计与发现网络联盟,International Drug Design Network Union)平台,充分跟踪分析患者的病理特征、临床需求,研究总结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致病机理及相关社会诉求。从药物研究方向确定到相关靶标获取,从分子设计筛选到临床前验证的各个环节,盛普全面以临床价值为导向,将生物医学研究可快速向工业化产品转化的方向作为标准,开发能够普惠大众的新药产品,从而实现新药研发的根本意义。盛普研究团队最终确定,针对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研发方向为开发多靶向广谱抗冠状病毒防治药物。

2020年5月,盛普研究团队通过筛选,发现了具有多靶标抗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用的先导化合物LeSoleil-T。进一步研究发现,LeSoleil-T的多靶标设计属性,可以应对广谱抗冠状病毒的诉求。

盛普研究团队在2020年8月委托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广东省疾控中心)开始进行SARS-CoV-2对LeSoleil-T(莱素理)的敏感性研究,数据表明:LeSoleil-T毒性低,对SARS-CoV-2有较高的抑制作用,在动物水平上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该项广谱抗冠状病毒研究成果已于2021年1月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并通过PCT递交国际专利申请,并向多个国家的地区申请专利保护。

截至今日盛普研究团队在多靶标抗新冠药物设计方向上取得了一定程度的突破,需要加速获取临床研究验证数据,加强合作才有更多的机遇和更多的可能性。为了让LeSoleil莱素理®抗COVID-19药物进行更深入和广泛的临床研究,使COVID-19成为不阻碍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类健康的障碍,Suntrap面向全球招募有资质的临床研究机构,开展LeSoleil莱素理®广谱抗冠状病毒系列药物对COVID-19所有已知SARS-CoV-2变异毒株的药效进行临床再验证研究。

据盛普研究团队介绍,上述已公布相关信息可通过查阅www.suntrap.com【商务公告】版块或搜索“IDDNU”、“suntrap”获得相关的报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