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护士长年终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15:49: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总结2021,展望2022,不忘奋斗路,扬帆再起航。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护士长年终述职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护理部主任周泽敬,副主任唐金华及全体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在讲话中,首先对护士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的敬业、尽责、好学精神做出表扬,对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大力发扬中医护理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各科室护士长充分利用8分钟的规定时间,以PPT的形式从科室构成、科室管理、疫情防控、质控管理、优质护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护理获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2022年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

护理部主任周泽敬就各护士长的述职报告逐个作出点评,感谢大家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不仅保证着科室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转,而且保证着护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通过护理部组织的这次述职,为各位护士长搭建了学习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既展示了玉田县中医医院护士长队伍的特色管理,又能互相借鉴来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汲取优秀的经验。更好的出发。责任担当守初心,以梦为马促前行。护士长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带领护理同仁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奋进,不仅要很好的完成疫情的常态管控,更要力争在2022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三甲医院的创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冯磊 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