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与玉田县妇联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30 16:28: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24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联合玉田县妇联在医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玉田县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以“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为宗旨,意在增强女性健康意识,增加自我保健知识,提高保健水平,引导广大妇女重视健康,爱护自己,提升广大妇女的生活品质。

玉田县妇联副主席朱士红、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院区院长卢翠云、玉田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刘素香、县直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乡镇妇联主席及医院部分职工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玉田县中医医院妇联主席、门诊部主任刘景艳主持。

玉田县妇联副主席朱士红表示,关爱女性,守护健康,增强女性健康意识,始终是妇联组织心心念念牵挂着的一件大事要事。希望通过两位专家老师的授课,姐妹们能够身体力行和积极宣传本次活动的健康理念,共同努力,打造健康女性,创建幸福家庭,让所有妇女姐妹更美丽更健康,让所有家庭更和谐更幸福!

党委书记王广军代表玉田县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本次活动是县妇联、县中医医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健康中国2030年发展规划纲要要求,为广大女性朋友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玉田县中医院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科普知识宣讲工作,妇产科担负着女性半边天的健康管理,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伴随着卢翠云博士的加入和妇儿院区的提升改造,将为大家提供足不出县的优质医疗服务资源和高端的医疗环境,真正让玉田女性朋友获益,让玉田百姓受益。(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