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离休干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05: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理念,为离休老干部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12月22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离休干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启动仪式在玉田县委老干部局大会议室举行。

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黄洪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振伟,县委老干部局一级主任科员吴国东,县委老干部局四级主任科员李红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安置科副科长高国利,中医院副院长郝留群,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闫立娜、曹玉春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县委老干部局一级主任科员吴国东主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振伟介绍了离休干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项目背景情况,他表示,推进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为离休干部在医疗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新举措,也是玉田县优先做好重点人群签约服务的有益探索。

副院长郝留群介绍了该项目具体实施情况,玉田县中医医院将精心组建由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服务团队,对每一位离休干部进行走访,开展必要的诊疗服务,建立离休干部健康档案,明确签约医生,除日常诊疗和常规体检服务以外,再根据个人需求,发挥中医药在理疗、康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离休老干部提供优质的就诊服务。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振伟就开展玉田县离休干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项目进行了签约。

离休干部是新中国成立的开辟者,是新中国壮大的见证者,是每一个中华儿女敬仰的老前辈。离休干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是新形势下为离休老干部提供个性化“医养结合”服务的创新模式,是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积极举措,为让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条件奠定基础,同时也代表着玉田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服务迈出了崭新步伐。(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