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重庆15家医疗美容机构被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 2021-12-13 10:43:3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日前通报,在近期开展的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中,全市共有15家医疗美容机构因存在违法行为被立案调查,其中最高被处以罚款25万元。

此次被立案调查的医疗美容机构中,所涉及违法行为集中在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使用过期医疗器械、未备案主诊医生单独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等方面。其中,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因存在医疗器械标签不符合规定要求、虚假宣传、未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违法行为,被处以警告、罚款25万元;重庆赛格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未按规定填写、保管病历资料,被处以警告、罚款7万元。还有部分医美机构因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受到警告和罚款处罚。

据悉,此次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处罚金额共计52.65万元。(记者 周闻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