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签署中西医结合睡眠与心理专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2-10 13:39: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人健仁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中西医结合睡眠与心理专科建设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联络处主任姚青丽、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汪卫东教授院长助理郝天帅、北京三苑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则兵、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专科建设培训部老师柴璇莅临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指导相关科室建设,并就合作事宜开展座谈。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副院长侯学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感谢贵方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睡眠与心理学科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紧密联系,深化合作,打造地域睡眠与心理专科知名品牌。

随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汪卫东教授院长助理郝天帅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睡眠与心理疾病诊疗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并介绍了汪卫东教授在睡眠与心理专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联络处主任姚青丽对玉田中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医院的发展成就,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正式启动中西医结合睡眠与心理专科建设联盟的共建合作,大家共同努力做出建设性的方案,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密切沟通,将中西医结合睡眠与心理专科打造成为玉田老百姓保驾护航的特色专科,服务一方百姓。

玉田县中医医院将充分利用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优质医疗资源,发挥专科的技术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睡眠与心理专科领域综合能力,培养睡眠与心理专科师资力量和骨干人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临床科室建设,为提升玉田地区睡眠与心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出贡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