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誉远三款产品获“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51: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正式公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评选结果。广誉远的三款产品入选,其中龟龄集荣获补益类推荐率最高品牌、定坤丹获妇科口服类推荐率最高品牌、安宫牛黄丸获心脑血管类推荐率最高品牌。广誉远始创于1541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中药老字号。

据悉,《中国药店》杂志已连续18年对药品零售行业一线员工进行深入调查,通过对调研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从数以万计的产品集群中,遴选出最受店员欢迎、最受顾客信赖的明星品牌,入围“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

入围产品均为“国家非遗”

获得该奖项的三款广誉远产品,均为我国经典名方,它们的传统制作技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了龟龄集,广誉远的定坤丹也颇具传奇色彩。广誉远是国家非遗“定坤丹传统炮制技艺”的传承者。特有的古法“姜炭炮制技术”,将四川犍为干姜无氧密闭煅烧24小时,使姜“炭而不灰、炭而存性”,从而达到温经止血的最佳效果。

还有被誉为“温病三宝”之首的安宫牛黄丸。清光绪十一年(公元1885年),广誉远根据吴鞠通《温病条辩》上的方子,特别延聘当时裕丰堂名医吕振音、高丕明,对安宫牛黄丸处方及制作进行改良,最终研制成功具备自身特色的传统产品安宫牛黄丸,并开始规模化生产至今。

以高品质立足

品质是品牌的立足之本。为了持续优化产品品质,十余年来,广誉远围绕“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战略,全方位布局制药工业、科研开发、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医疗、中医药文化基地以及药材种养殖基地等关键领域,成为高品质中药的标杆企业。

如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生产水平。据悉,广誉远重点对中药传统炮制理论、方法、原理等方面进行大量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当中,如为传统中药技艺设定了关键工艺的控制点和控制参数,建立了相关工艺规程、操作SOP和内控标准,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GMP管理,真正做到了传统工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生产。截至2020年年底,广誉远共拥有各类专利 19项。

此外,广誉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动中医药与现代医学接轨。自2013年开始,他们围绕核心产品开展了多项多中心循证医学研究,相应的学术成果先后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截至2020年年底,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近 200篇,其中 SCI期刊收录论文12篇。这些研究成果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开创了中药企业深度参与临床研究的先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