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派出医护紧急驰援深泽

发布时间: 2021-11-26 14:18: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初冬,家乡河北疫情保卫战再度打响,石家庄市、辛集市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市紧急抽调人员车辆增援。2021年10月24日凌晨三点半,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派出120急救中心司机陈杨、妇产科护士李微微携负压救护车一辆,连夜出发驰援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3日中午,接上级通知,又紧急派出医生王继青、护士李海盈、孙碧嵘,120急救中心司机田文波、陆建伟、何满六名同志携三辆负压救护车出发驰援石家庄市深泽县!

陆建伟、田文波,两位年轻帅小伙儿,是医院120急救车司机,在今年年初的石家庄疫情保卫战中他们就在那里奋战了大半个冬天,春节都没能与家人团圆,此去是他俩二次出征。李海盈,家里孩子读高中,正是学习关键时期,王继青,年近50的老大姐,心内科的骨干医生,……六名同志平凡却又都不平凡!

出发前,院领导深切叮咛:“疫苗加强针都完成接种了吗?厚衣服带得够不够?归期未知,家里有事就随时找医院,找我们!”

因涉疫区域主要集中在农村,吃住条件有限。但这并未削减他们奉献的斗志与激情,同志们说,十分理解,我们是来同这里的人民并肩作战而不是来享受的!

这个寒冬,你们负重前行,守护众生,辛苦了!盼你们早日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杨波 胡妍 马柏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