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03: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高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的认知,加强糖尿病患者的防治意识,在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内三科以此为契机于11月13日在科室举办了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同时也是一场小型糖友联谊会,为住院糖友提供了一起学习、交流的空间。

活动先由内三科护士长张玉伶为住院糖友们进行糖尿病的饮食和运动的讲解。护士长以各种水果实物,形象的讲解糖尿病患者饮食的重要性,然后根据患者血糖情况进行水果分配,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也让糖友们一饱口福。随后,护士们还带领大家进行适宜的运动:踢球、踢毽子,下象棋等,护士长也亲自给予正确的运动指导。

最后,护士长为患者发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糖尿病教育专项手册、胰岛素笔外出专用袋,血糖监测记录表、盐勺等贴心小礼物。联谊会在掌声和笑语声中闭幕。(冯磊 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