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儿科开展新冠肺炎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05: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疫情防控战不仅是一场急战,也是一场硬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为了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及应急预案处理能力,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儿院区儿科全体人员在护士长及科主任的领导下,全员开展新冠肺炎应急预案演练。

本着以科学、规范、有序的原则,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认真对待,在处理各种细节问题上同样也一丝不苟,只为了不让细节打败一切,只为熟练掌握应急流程。

这次演练全面梳理了我们对疑似新冠患者的处理流程,提高了我们对疫情的处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我们整体配合能力,确保在遇到类似的情况不会慌张,能淡定自若的解决。

医务人员是患者的精神支柱,所以我们应该拿出专业奉献精神,让患者安心,放心。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防不胜防,我们都在等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落下帷幕,等待摘下口罩用微笑面对生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天不会太远。(冯磊 徐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