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卫健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揭晓
——河北省儿童医院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23 14:21: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新媒体传播分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揭晓。河北省儿童医院所提交的摄影作品,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河北省儿童医院宣传统战处刘鉴非参赛作品《支援深泽县采集核酸》、王悦参赛作品《石家庄1000万人分之一的采集工作!》荣获一等奖。宣传统战处宣传统战处范韶婵参赛作品《剪掉秀发,我们就是战士》荣获优秀奖。河北省儿童医院荣获第五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并被授予“官方优秀支持媒体”。

自大赛启动以来,河北省儿童医院积极在全院职工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广泛组织摄影爱好者拍摄作品投送。通过卫生影像传播正能量,展示了省儿医人敬佑生命、团结向上的良好医护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护职业精神,改善医疗服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为主题,从疫情防控、爱岗敬业、和谐医患、图文故事等方面征集参赛作品。征稿时间历时三个月,全国32个省区256市共3262位作者参加了本次大赛,300余家单位自媒体联合转发,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模式,历经投稿、媒体征集、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等环节,最终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宋立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