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儿院区腹腔镜子宫悬吊术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 2021-11-11 16:00: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儿院区卢翠云院长带领妇产科团队为一位50岁的患者顺利施行了“腹腔镜子宫悬吊术”,手术效果显著,解决了该患者子宫脱垂的问题,并保留了子宫和盆底功能。该手术微创,术后恢复快,大大提高了生活质量,患者深感满意。该项技术的成功开展也为玉田及周边地区其他子宫脱垂患者带来福音。

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儿院区是医院“一院三区”发展重要的一区,致力打造区域一流的妇女儿童医院。随着天津著名妇产专家卢翠云院长的加入,为妇儿院区提供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撑和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妇儿院区将进一步发挥妇科、产科、儿科、产后康复等方面中医特色优势,随着病区环境的改造提升,将为全县及周边区域的妇女儿童,提供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确保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冯磊 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