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行业监督自律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1-09 10:35: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5日,广西整形美容行业监督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议现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广西实际制定了《广西开展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广西整形美容协会列为行业自律示范协会。

广西整形美容协会首届行业监督自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国前,在会上解读了《广西整形美容行业自律章程(讨论稿)》。

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殷国前解读章程

主任委员欧波致辞表示,行业监督自律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行业自律,完善医疗美容行业监督监管的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委员会将配合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市场,建立常态化的行业监督自律管理体系,打造新时代医疗美容服务多元化监管新模式,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欧波致辞

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及各专业分会领导,区内公立三甲医院医疗美容负责人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会上经过民主评议投票,选举出李雪萍等36位委员,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欧波当选首届行业监督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