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为老人送去防寒衣物

发布时间: 2021-11-02 15:25: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和医院党委成员一同慰问了入住医院妇女儿童院区医养中心的80多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医养中心,院党委班子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仔细查看防寒取暖措施是否到位,亲切地询问老人们饮食、生活、身体等情况,将保暖内衣等物资送到了每位老人手中。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现场暖流涌动,其乐融融。

为了让老人们吃好、住好、穿好,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医院医养中心从生活和饮食等方方面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人员经常与老人交心谈心,随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每年气候变冷都提前给老人们添置御寒衣物,希望他们在院内感受到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又一举措,未来,玉田县中医医院将继续传承敬老爱老的精神,用细心、爱心、耐心服务好每一位老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