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18处免费核酸检测点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56:0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9日8时起,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为有效防控疫情,保障辖区居民朋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19日晚,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通告要求,10月9日以来从甘肃省张掖市、酒泉市(金塔县)、嘉峪关市,宁夏银川市,内蒙古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陕西省西安市来兰返兰人员以及与城关区6名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带好本人身份证,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每天9时—17时,就近就便主动到18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并按要求配合街道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柴世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