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多措并举引进高层次人才
——天津著名妇产科专家卢翠云博士入职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02: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按照国家对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提出的要求,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积极与北京、天津开展技术交流,借助专家优质资源带动医院管理、技术等多方面业务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软硬实力快速攀升。2021年10月14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院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卢翠云博士正式入职玉田县中医医院!同时,在妇儿院区会议室召开欢迎座谈会。妇儿院区主管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负责人宣布了卢翠云博士正式成为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院区院长。

据介绍,卢翠云博士任妇儿院区院长是玉田县中医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将为医院提供医疗技术和医疗质量的支持。伴随着卢翠云博士的加入及妇儿院区整体提升改造,在玉田县中医医院“一院三区”建设背景下,努力打造京津冀地区专科能力一流的妇女儿童医院,为玉田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卢翠云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玉田县中医医院大家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突出中医在妇产科、儿科、产后康复等方面的优势,扩大妇科、产科的西医治疗手段,将医院打造成中西医结合紧密结合、专科能力突出的妇儿医院。

玉田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妇儿院区将制定和完善学科长期发展战略,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和技术实力,开展人才培养,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朝着打造区域一流的妇女儿童医院的目标迈步前进。(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