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世界高血压日玉田中医院开展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02: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常引起心、脑、肾等脏器的并发症,严重危害着人类的健康。为提高全民主动防控高血压的意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降低死亡率,通过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内七科在病区为患者及家属进行了生动、具体的高血压宣传知识讲座。

肖辉护士长还为聆听的病人及家属准备了茶水、水果等,还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台,为患者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内七科吴建波副主任在宣传活动中主要讲了如何预防高血压,如何治疗高血压及一些常用的家庭健康食疗法。赵林颖主任也对高血压对身体的危害及对可能引起各种慢性病的防治进行了进一步介绍。通过此次健康宣传活动,使“健康心跳,健康血压”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患者及家属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增强了患者及家属预防和控制血压的意识与能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医患关系,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