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2 13:41: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院干部职工在旗台前整齐列队,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72华诞献礼!

8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对伟大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庄严肃立,对着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天的升旗活动,旨在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大家把满腔的爱国、爱院、爱岗之情,化作推进医院发展的精神动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希望全院员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医院品质,塑造医院形象,全心全意服务百姓健康,让我们坚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使命,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宗旨,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实现健康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画展,见证了39年风雨兼程,39年砥砺奋进。是几代中医人的艰辛创业,推动着中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展望未来,玉田县中医医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新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医院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新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尚的医德和主人翁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冯磊 徐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