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医美之都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57: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9日-11日,由北京美沃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协办的“2021·医美之都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成都举行。260余位专家,150多家参展商,5300余名参会者齐聚成都西博城。

大会开办了11大主论坛,深入数十个垂直细分领域,采用主题演讲、手术示教、专题大课、圆桌对话、沙盘演练等多种或传统或新颖的形式,共同探寻技术与材料创新的路径,经营可持续发展的深度逻辑,产业协作、机构创新生态的进化。

据了解,美沃斯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综合医疗美容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医美投资、医美联盟、医美培训、医美会务等领域服务。每年举办的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内容涵盖学术技术、经营管理与科技产品等领域,吸引医美行业众多行业精英及供应商广泛参与,被外界称为医美届的“奥斯卡”。

“我们看到成都,不管是政府方还是场馆方,包括成都行业内的同仁对我们的巨大支持。”美沃斯董事长秦金平表示,成都“医美之都”经过几年建设,已经成为了全国医美人才、信息的中心,“成都的客户医美消费内容,对行业来讲是有指向性意义的。”

对于近年来成都医美环境的变化和感悟,美沃斯CEO杨科也感叹,成都“医美之都”称号实至名归,“目前从数量上来说,成都各大医院特别多,数量近400家,大型正规医疗机构也很多。”在杨科看来,除了体量优势以外,成都在医美领域的消费能力也排名国内前列。

我们注意到,此次会议的亮点,除了政府部门的积极参与,在会议内容方面,大会也增加了对于医美行业近期热点的讨论。如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征求意见稿)》,会上邀请到医美机构方、品牌方、政策制定方共同进行了学习探讨。

对于未来,秦金平说,“希望继续在成都办医美大会。同时,希望把成都经验推广出去,比如成都在医美领域做得好的方面以及政府监管部门的做法等。同时,也希望把全国好的经验、信息甚至是好的企业带进来,进一步促进成都医美市场的繁荣。”

据悉,今年美沃斯大会将举办三届,11月26日-28日于广州举行。(王莉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