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世界患者安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16:12: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提高对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问题的认识,呼吁全社会多方参与进来,采取有效的创新战略防止分娩期间对妇女和新生儿造成可避免的风险和伤害,确保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组织开展“世界患者安全日活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引导患者至产科门诊进行咨询。在产科门诊循环播放宣教PPT,并设立咨询台,发放宣教手册,为前来咨询的孕产妇答疑解惑。

妇产科王金香医生和王丽艳医生就产期保健、孕期体重管理、营养管理、安全分娩注意事项、分娩镇痛、新生儿护理及免疫规划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科普宣讲,加深了孕产妇及家属对安全分娩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教氛围,得到了在场孕产妇及家属的肯定与赞扬。(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