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深入临床一线慰问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24: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1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政协副主席、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临床一线各个科室和疫情防控站点,走访慰问节日在岗职工,向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为他们顾全大局、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之际,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将医疗救治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宗旨使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守护县域百姓健康。

在隔离医学观察点,医院领导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护人员在平时工作中不怕吃苦、不怕累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休息时间,保持自身健康和安全,并通过她们向其家人送去美好祝愿!(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