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办新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32: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暨开班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出席。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向新员工致辞,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做到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快速适应医院环境和工作需要,融入到医院这个大集体中来,和中医院一起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院长黄洪波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医院新员工的职业素养,提高实际工作技能和理性应对工作的能力,尽快融入医院,切实担当起岗位重任。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充满希望。有了新职工的加入,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坚持以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不忘初心,矢志践行“精、睿、博、诚”的院训,倾力将医院打造成值得患者托付生命的港湾。

通过岗前培训让110名新员工深入掌握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的流程与制度规范,帮助员工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更快地进入角色,提高了新员工的理论素质、行为素质、思想素质。(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