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成为两所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51: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根据原卫生部、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和原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河北医科大学等 8所院校今年申报的新建教学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并研究通过了28个临床教学基地。其中,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和河北中医学院两所院校的临床教学医院!

据了解,近年来,玉田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密切加强与医学院校的合作,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现已成为河北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北方学院的定点教学医院,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药学院定点实习基地,华北理工大学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中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和教学研究,创新教育方法,为提升医学生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冯磊 闫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