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26: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既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又立于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也经历了新冠疫情带来的考验,却依然出色的完成了临床和教学工作。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玉田县中医医院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办,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教研室主任陈美、江振国、陈建权及若干教学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教科主任王永红主持。

科教科刘雯祎总结了这一年来医院的教学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教学展望。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的科研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研教学管理机构日趋完善,在去年的教学检查中,学校对医院的教学质量高度认可,圆满的完成了教学任务。

会上向优秀教师陈建权、江振国、白雄海、孙国钦、钱志永、赵洪威、仲召玲、郝景玉、张志兰、王长娟、王桂兰、张晨、张艳清、孟雪莲、曹志杰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钱志永老师和孙国钦老师分别进行现场授课展示,钱老师讲课风趣幽默,课堂上时刻督促同学们认真听讲,而且讲课时会进行上节课的复习;孙老师讲课认真,有激情上课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讲课形象。两位老师的讲课得到参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充分肯定了科教科的工作,并对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感谢,提出了新的教学期望。(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