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妇联号召每天参与一小时健身运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29:05   |  来源: 中国妇女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7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150天之际,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行走冬奥足迹”每天健身一小时云打卡活动正式启动。

此项活动依托“领走者App徒步智慧平台”,面向首都广大妇女和家庭,从2021年9月7日~2022年2月4日,开展为期150天的每天健身一小时云打卡,同时介绍北京冬奥会比赛场馆、比赛项目,开展行走冬奥会24城、行读中国二十四节气,推荐北京健身场所和适宜徒步路线。参与者以每天行走5000步记录打卡的方式,在运动健身中学习冬奥知识,了解传统文化,发现美丽北京。

“行走冬奥足迹”每天健身一小时云打卡活动与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助力冬奥的家庭将有机会参评“首都最美家庭”,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冬奥文化活动。(全媒体记者耿兴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