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14:45: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9月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播“一米线”、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意识,增强公众自身防病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到窝洛沽镇沽小幼儿园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与咨询宣传活动,充分营造全社会共同行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架展览、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健康讲座等方式宣传何为健康生活方式,儿一科主任王长娟为学生家长们详细讲解内容包括“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知识,现场共发放健康知识手册200余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和推进了全县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广泛宣传了慢性病保健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