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 2021-08-16 14:48: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刘金东提出倡议:在非常时期,应该把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共产党员就应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九个党支部形成九座坚强堡垒和九堵坚固的“防疫墙”,组织带领全体抗疫人员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守好全院疫情防控第一道大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取得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在抗疫斗争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管是在预检分诊、隔离点、核酸采集点还是在疫苗接种点,广大党员忙碌在第一线,奔波在第一线,不畏酷暑,穿着厚厚的隔离衣测量医院出入人员体温,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疫苗接种保障、核酸采集等工作,走访入户、宣传防控知识、院内督导排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谱写了一篇篇舍小家顾大家的动人篇章。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院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听从上级指示、服医院统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不畏惧、不退缩,冲锋在前,英勇战斗,在抗疫斗争中经受考验,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人民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