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已达275家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16:22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截至2021年8月6日,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已达275所,分布在全市各区,有需要的团体和个人可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了方便群众预约,市卫生健康委对各检测机构的信息进行了汇总,包含机构名称、地址、电话、预约方式、预约链接等信息,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健康北京”微信号进行查询。

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市民,在前往各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包括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等。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现发热或咳嗽、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要第一时间到发热门诊筛查。要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每位市民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都应该为维护首都安全做出努力。(记者蒋若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