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宏脉荣获“医美之都”年度最受欢迎产品人气奖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00: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5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在成都圆满落幕。本届大会共设置了20余场学术会议与产业峰会,参会人数达上千人,同时评选出2020年度“医美之都”杰出贡献平台奖、2020年度“医美之都”最受欢迎产品人气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邀请,宏脉信息技术(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脉公司”)再次参加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凭借出众的立体化产品体系与延展服务,以及近万家医美机构的认可,宏脉公司获得2020年度“医美之都”最受欢迎产品人气奖。

对此,宏脉公司向众多支持宏脉的医美机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宏脉在为医院提供自身十几年积累丰富的医美医院管理经验的同时,也在众多医美机构里面汲取了以往未接触过的领域或者需求,使宏脉公司研发团队得以将之荟萃,开发出贴近医美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全国近万家医疗机构提供了“互联网+”立体经营管理的信息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医美医院实现增效降费的管理目标。包括连锁集团、大中小型医美医院、门诊、口腔等企业的经营服务理念,帮助医美机构建立起完整标准的诊疗流程等。

据了解,宏脉医美微信会员系统能帮助医院进行蓄客、养客以及精准营销,建立服务流程提升顾客粘性和私域流量池,结合线上线下大数据进行新型营销,实现顾客的持续转化。

再比如,帮助老板、高管通过支持移动化办公,高效便捷处理院务的宏脉医生APP,可以实现移动端数据报表快速查询、消息提醒、意见审批等指令,以便做出快速分析和监管,制定出严谨的打折方案,并及时通过权限审批等;也可以满足医院工作人员移动办公,报备、画像采集、一键外呼、现场咨询手机开单、快捷支付等移动化办公,便捷高效。

据宏脉公司介绍,其核心优势在于丰富的行业医院管理经验和软件服务行业经验,产品创新研发能力,9000+应用案例,多种应用模板,为新兴医美机构赋能更多的运作方式。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医美行业里既深度了解行业又具备研发能力的人或团队非常稀缺,时间和行业经验的积累是关键因素。宏脉公司此次获得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医美之都”最受欢迎产品人气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