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住建委:散发病例所在小区严格封闭管控

发布时间: 2021-08-05 10:17:0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北京市住建委4日发布《关于扎实做好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落实将物业服务纳入社区防控体系的总体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接受社区的统一调度和指挥,坚决筑牢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屏障。

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应对工作,对于居住小区一旦出现散发病例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社区从快从严抓好处置,严格封闭管控要求,协助物质配送、核酸检测等工作。

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工作。物业服务企业要根据所管项目居住人口和区域规模,对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等物资提早进行采购,储备充足,做到随缺随补,以满足应对突发情况下物业管理区域消杀使用。要按照专业部门的要求加大对垃圾场站、电梯轿厢等部位以及人员流动密集场所的消杀力度和频次,并公示工作记录,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应对。

(编辑:张艳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