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呼和浩特一女护工伪造核酸检测证明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58:1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省80元,在医院当护工的女子竟然两次伪造核酸检测证明。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获悉,两名涉事人员被行政拘留。

8月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华西街派出所接到一家医院报案称,一名女护工伪造核酸检测证明进入医院。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警,将这名护工带回了派出所。据了解,这名护工今年50岁,刚刚在医院找到了护工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第二次伪造核酸检测证明。

民警调查发现,这名护工是经人介绍在一家复印店伪造的核酸检测证明,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复印店,并将复印店老板带回派出所。经查,该店伪造了8份核酸检测证明。

目前,这名护工以及复印店老板均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张林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