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甘肃对“三区三州”地区护考单独划线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57:38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经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和甘肃省人社厅同意,近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决定对2019年、2020年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夏回族自治州和天祝藏族自治县报名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单独划定省级合格标准。

“三区三州”地区省级合格标准具体为: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省级合格标准划定为290分(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均为290分),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省级合格标准划定为293分(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均为293分)。在实行单独划线区域内报名参加考试达到省级合格标准线者,可申领省内有效的成绩合格证明,仅限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夏回族自治州和天祝藏族自治县执业,证书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有效。(记者王耀 林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