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03: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鸦鸿桥邢庄村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宣传月普法宣传和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依法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活动中,针灸理疗科、儿科、内三科、内五科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给出专业性的方法和意见,传播预防疾病等相关知识技能,为广大群众带来权威、通俗的疾病防治知识。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指导其合理用药,并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讲解《中医药法》的相关政策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义诊,广大村民进一步认识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提高了市民对《中医药法》的认识度和关注度,增强了依法发展中医药的法治意识,促进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的传播,提升了村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营造出关心、参与和支持中医药传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