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扬州邗江:一南京来扬人员就诊时核酸结果呈阳性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07:15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邗江发布”官方微信消息,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发布《关于邗江区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通报》,通报称7月27日晚,一名南京来扬人员在扬州友好医院就诊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初步流调,该人7月21日上午9时从南京市江宁区大学城乘坐大巴(车牌号:苏AH4722,车次号:KK5001)至扬州西部客运枢纽,11时左右到站后乘坐游1路公交车至念泗新村小区。7月27日15时左右至友好医院就诊。

目前正在详细调查该人的轨迹信息,后续将及时发布。对已经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其现居住小区落实管控措施。请与该人共同乘坐上述交通工具或与其轨迹有交叉的人员主动向属地社区报告,暂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属地落实防疫措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