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市卫健委到玉田县中医医院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康复医疗中心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7-23 09:06: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0日上午,唐山市卫健委医政处、规划处及开滦总医院组成专家组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对“我为群实事”之康复医疗中心进行验收。副院长侯学寨、医务部、康复科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

据了解,按照《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办好10件民生实事的通知》及《河北省康复医疗中心建设方案》要求,河北全省每县至少建设1座康复医疗中心,增加康复医疗服务供给。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医疗中心进行验收工作,对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侯学寨表示: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医疗中心一定会依托我院河北省重点中医专科康复科的基础上,突出中医特色与优势,并借鉴现代康复医学提高康复治疗的效果和效率,以针灸、康复、理疗为主攻方向,以高专业化、高技术、高疗效为建设目标,加快中心发展,不断健全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冯磊 姜媛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