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刘成胜教授莅临中国网健康中国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17: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1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主任委员、北京京美整形医院院长刘成胜教授到中国网健康频道,就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如何发挥中西医结合互补的优势,以及网络媒体如何做好医美健康的科学引导、行业整顿与正能量宣传等话题,双方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交流。

刘成胜教授介绍了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史,以及学会如何发挥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互补、中西医渗透的优势,积极探索中西结合医学美容方面的新方法、新技术、新药物,培养和推荐优秀科技人才。

中国网健康频道主编张丰介绍了中国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在权威报道、对外宣传、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中国以及举办大型活动,打造行业品牌、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并就健康频道的职能定位、工作内容范围与重点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成胜教授对中国网健康频道创建和改版医美栏目,通过媒体平台开展医美健康科普宣传,传播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正能量,给予极大的肯定。

双方还就未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如何配合近期国家八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通过行业协会与媒体的共同传播,规范医疗广告互联网信息管理,提升消费者辨识能力,引导公众理性认知,倡导消费者自觉选择正规美容医疗机构接受医疗美容服务等,达成了多项意向和共识。

第十八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执行副秘书长刘栋,中国网健康频道医美栏目负责人凌燕、王莉霞、林泉参加了沟通交流。(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