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北京康复专家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56: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继河北省首家国家级脊柱微创暨疼痛康复技术示范中心落户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后,2021年7月18日,北京康复专家工作站在玉田县中医医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学科建设发展得到了更好更大的发展。

北京康复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专家董继革、张如锋、郭江舟、申岩、罗丽华、李亚娟及玉田中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及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及康复科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在实现全民健康目标中已成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头戏。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康复专家工作站的设立为契机,推动康复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完善,提升康复治疗技术,为老百姓健康做贡献。

副院长侯学寨同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康复治疗部董继革主任一同为北京康复专家工作站揭牌,标志着该工作站的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后,董继革主任做了重要发言,阐述了康复医学融合基层、服务百姓、传托健康的责任和信念,强调通过开设北京康复专家工作站,能发挥各个专家的特长,联合玉田县中医医院,造福一方百姓。

这次“北京专家康复工作站”的设立,将会进一步提高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治疗水平,为慢性病、老年病以及疾病治疗后恢复期、慢性期康复患者提供医疗康复服务。(王继辉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