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南汝阳县中医院到玉田县中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23: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6日,河南省汝阳县中医院院长陈红杰一行6人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交流学习,本次考察学习,旨在对于医院管理理念、学科建设、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中医适宜技术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交流。党委书记王广军、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沟通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王广军对河南省汝阳县中医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玉田中医院信赖和认可,这是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我们能通过这次交流能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取得成果做了简要介绍。

河南省汝阳县中医院院长陈红杰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想通过深入的交流和实地的参观,学习借鉴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医院管理、三甲创建、中医适宜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汝阳县中医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最后,王广军书记表示河南省汝阳县中医院的到来,是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信赖与认可,是两院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今后两院能进一步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健康。

座谈会后,汝阳县中医医院人员点对点深入到医院各个科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同时,彼此分享了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了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冯磊)

延伸阅读